气贯中华

新浪博客:t.aguan.cn
lofter:www.aguan.cn欢迎各位光临

关于2016年福建省中小学教师优秀课例资源包征集评选第三期活动评选结果的通告

各教师进修学校、各中学,各参赛教师:

   由福建教育学院与福建省教育学会联合开展的2016年福建省中小学教师优秀课例资源包征集评选第三期活动得到了全省各县(市、区)教师进修校、中小学的教师和教研员的积极响应。该活动征集的学科对象为中学化学、物理、生物、历史、地理、政治共六门学科,经初审符合要求的有效作品一共293份。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福建省中小学教师优秀课例资源包征集评选系列活动的通知》(闽教院〔2016〕93号)精神,近期,福建教育学院组织了学科专家成立课例资源包评审小组,评审小组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按照统一评审标准,并在监审小组全程严格监察下,通过网络在线无记名初审、二审和终审,最后评选出一等奖9件,二等奖19件,三等奖35件,共计63件获奖作品(详见附件)。现将第三期活动拟获奖名单在福建基础教育网上公示十个工作日(2017年1月14日—23日)。组织单位奖项评奖结果将于2017年2月中旬公布在福建基础教育网公告栏。

   欢迎各学校、各教师提出意见,请通过电子邮箱fjjcjyzy@163.com联系张老师,林老师。

   特此通告。

 

课例资源包征集评选工作组

                              2017年1月13日

https://zj.fjjcjy.com/Notice.aspx?i=433697

 

评论

© 气贯中华 | Powered by LOFTER